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举行期中考试

【时间:2018-04-27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桂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桂芳 陈清菊)为了检测半个学期教师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学习水平情况,4月26日,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期中考试。

  教师在考试前,一方面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另一方面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要求学生考试时沉着冷静,严肃认真,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学校领导在考试期间查看考室情况、认真巡考,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保证学生考出真实水平。考试结束后,由学校教导室组织教师阅卷,并及时把成绩上报学校教务处。

 该校负责人表示,这次中考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为下半期教师和学生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