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中心小学举行“防震减灾”手抄报比赛

【时间:2018-04-26 1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兴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兴明)4月26日,新宁县清江桥乡中心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在学校操场举行“防震减灾”手抄报比赛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激发学生学习地震科普知识,掌握防震避震技能的热情,积极推进防震减灾宣教进校进班活动,让防震知识深入学生头脑,该校学校少先大队特举办本次手抄报比赛活动。活动要求全员参与,分班级先进行初赛,然后每班推选5篇优秀作品参加学校评选。经评委们对各班上交作品进行精心甄选,最终由119C夏婉茜、124C夏宇宣获得一等奖。学校对获奖作品选手颁发了奖状与奖品,同时学校还将对获奖的优秀作品进行刊出展览。

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学生的防震知识、提升了学生的避震技能;而且增强了学生的书画能力及集体主义荣誉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