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开展数学应用题竞赛活动

【时间:2018-04-25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叔益)为了激发学生学习、钻研数学知识的兴趣,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4月25日下午1时至2时,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在该校学生食堂二楼、三楼开展了2018年小学数学应用题竞赛考试活动,该校6个年级29个班的12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考试根据该校校长李勇为首的领导小组的部署,成立以数学教研组长谢松柏为组长的竞赛考务小组,由该校教导处统一安排,统一命题,在全校六个年级29个班的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参赛(按班级学生人数的5%选派参赛选手),赛前要求各班认真做好学生参赛选拔工作和组考工作,并做好竞赛考试全过程中的安全工作,安排专人统一监考、阅卷、登分。中午12时30分,各班选手陆续赶到考点。下午1时,竞赛考试紧张而有序地准时进行,考生沉着细心作答,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考试纪律。经过1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考试圆满成功。经阅卷老师精心细致评卷,何贻媛、孟旭中等13名参赛选手荣获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