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中心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会议

【时间:2018-04-23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明锋 王卫东)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学校结合自己的办学实际情况彻底落实通知精神,特召开全镇各属学校校长会议。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使全体教职员工警钟长鸣,廉洁从教。

在会上,校长刘崇雄从四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明规矩,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超标准公务接待,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查问题,立行立政,加强督查;严追究;在全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挂在嘴上,写在纸上还是落实在行动上,是检验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四个意识”强不强,是否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否做到令行禁止和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各校主要负责人要以上率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抓、主动查、坚决改,决不能置身事外,所有教职员工要彻底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坚决查处,决不搞下不为例、姑息护短。要以这次专项治理为契机,全面推进荆竹铺镇教育系统廉洁从教的顺利实施与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