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开展小学数学教师“提升教学反思能力”观摩研讨会

【时间:2018-04-23 14: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明)如诗的四月,邵东县小学数学教师“提升教学反思能力”观摩研讨会在城南小学举行。

在这四堂观摩课里,张老师的《100以内的加法与减法》,让我们见证的张老师对一年级孩子们的每一个细节习惯的培养,为孩子们以后的发展坚定了坚实的基础;许老师的《相遇问题》让我们见证了把现实的问题在课堂中演示的淋漓尽致,让孩子们真实的感受到数学问题和生活的紧密联系;彭老师的《解决问题的策略——假设》,他把六年级的内容在五年级的学生课堂展开,让孩子们深入浅出,极大的挖掘了孩子的思维能力,见证了“让孩子们跳起来摘桃”;刘老师的《平面图形的整理与复习》,让我们看到了小学毕业班的数学复习课可以这样,让学生们不在枯燥无味。

正是这四位老师对课堂的把控能力强,调节气氛能力秒,语言艺术能力精,教材熟悉能力深,学生的掌握能力准,课前到入能力趣,才能把学习的主动权交给了学生。

在此次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把心中的想法都和盘托出,热烈的讨论更是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也让与会的所有教师教学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