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镇窑市中心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8-04-21 08:0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翠芳)为了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增强全体师生紧急疏散安全意识。4月19日上午,新宁县崀山镇窑市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当天,学生们正在专心上课,忽然听到紧急的消防警报声,各班上课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学生捂住口鼻,猫着身子,安全、有序、快速地疏散到学校操场,整个过程用时2分多钟,中途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加深了对应急逃生疏散演练的认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升了应变能力。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提升了逃生自救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