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不忘写忠诚

新宁县高桥镇中心学校四月份主题党会侧记

【时间:2018-04-20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彬)四月的阳光和煦温暖。新宁县高桥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传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何先舟、伍珏珏、何泽平.......”22位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党的誓言,激情表达自己的初心和衷心,将该镇四月份主题党会活动推向高潮。

大会由支部书记何先舟主持,在宣读会议纪律要求后,高桥镇党委委员、主抓教育的伍镇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结合本镇及教育工作实际,她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指南和中心,是个人修养、个人道德、个人素质、个人师德的高度体现。她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以最真诚最感恩的衷心报效祖国。四月份的党会主题是“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此她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要领悟什么是初心,二要始终坚守住初心,三要忠实践行好初心,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以德树人为人师表”做党的形象代言人 。何先舟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必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我觉悟和能力;要化思想为行动做好党的教育工作;要在言行上保持先进党员模范作用,特别在业务能力、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绩效等方面做行业的标杆、做群众的带头人。同时就下阶段党员的政治学习、红星云、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内容进行自我对照、自我检查、自我表态发言,每个人不仅查摆出自己的问题,而且大家都能抹开面子,不回避自己的工作短板和不足,在大会上全面剖析自我,纷纷表示一定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