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潭府乡中心校举行教师学科知识竞赛

【时间:2018-04-20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亭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亭之)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自主学习,进一步优化教师知识结构,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本着“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宗旨,新邵县潭府乡中心校于4月20日下午举行了“潭府中心校学科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由潭府乡中心校暨教育工会精心组织,参赛对象是六年级、九年级任课教师,按照“教什么考什么”的原则,考试方式为笔试和课件设计。考试现场,教师们一个个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充分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知识功底。据了解,本次比赛潭府乡中心校建立了相应的激励机制,对考试成绩优异、课件设计新颖的教师要给予表彰奖励,从而引导教师自主学习、自主研修,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