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金田中学: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20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婕)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金田中学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前几日的活动以开展主题班会、手抄报的形式进行,4月19日晚自习时间,金田中学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班班通进行视频学习。通过学习,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加强了,从一定程度上营造了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