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召开防汛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9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春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春霞)4月19日,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汛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校长杨国楚对防汛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对学校、学校周边及学生来回路途中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的排查;二是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自己能处理的自己及时解决。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学生家长及社会共同做好孩子们的教育、监管工作,各校要在学校及周边醒目的地方悬挂宣传横幅,出好一期专题板报,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四是各班开好主题班队会,要更加全面地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五是各校结合实际,利用校园广播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每日至少两以上的安全提醒。

安全无小事,预防要先行。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文田全体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