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小学隆重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11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4月10日下午4:20,隆回群贤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电教室隆重召开“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刘爱中做了动员报告。部署了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她就作风建设提出了七个任务目标:整治思想不纯;整治遵纪不严;整治担当不够;整治工作不实;整治效率不高;整治创新不足;整治从政从教不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写好心得体会,同时对照这些方面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方案。

接着,阳恩孝校长紧扣中央、省市县的文件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卓有成效的开展好此次活动,需结合学校实际,以党员干部带动全校,走进班级,深入师生,查摆问题;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切实将作风建设落实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强化执行的具体行动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