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2018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集中线下研修活动

【时间:2018-03-24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容)3月24日下午,500名学前和小学学段的教师在洞口县九中开展了2018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集中线下研修活动。

据悉,研修活动分两批次组织实施,每批次按阶段一和阶段二两个阶段开展研修活动。大会伊始,王祥健主任进行开班典礼,他向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提出了参会要求,以及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研修考核和考核运用。接着,谭主任为全体老师讲了《信息素质-微课的制作与应用的》课。然后曾主任为大家对工作坊研修部署以及流程的操作,并分析讲解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测评评审标准解读及个人空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