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时间:2018-03-23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湘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湘凤)为了确保突发事件后应急工作的高效有序,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黄龙镇中心小学在今天早上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前,黄泽凡校长对全校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并对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做了具体部署,之后各班主任又在班内进行安全教育并提醒演练时注意事项。8点55分,随着一声警报响起,所有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立马按指定路线进行撤离,整个过程用时5分钟。演练后尹显军校长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的演练,全校师生更加熟悉了应急疏散的安全路线,增强了学生在突发事件中保护自己的意识,切实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