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开展学雷锋献爱心跳蚤市场活动

【时间:2018-03-21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爱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爱贞 刘光清)3月20日上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小学部3000多师生在学校操场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之跳蚤市场活动。

整场活动气氛和谐,场面热闹,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既买到自己想要的学习用品、品尝了特色小吃,也推销了自己拿来的货物,把精心准备的物品变成了收入,心中窃喜不已!

为了让学雷锋献爱心活动更有意义,小学部领导决定要把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与学雷锋活动合二为一,孩子们利用市场上赚到的钱献给本校的贫困学生及敬老院的五保老人。

活动前,小学部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专门学习活动方案。52个班级根据总方案安排的市场商品设计要求,做好班级活动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布置市场规划工作。

活动中,县教育局领导莅临指导,小学部行政领导还根据各班商铺的设计、商品的摆放、商场的气氛、学生的文明礼仪及现场卫生保洁情况进行了量化打分评奖。活动后,分班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师生一起总结活动感受。该校通过这样的活动,潜移默化地引领孩子们在学习中生活、在生活中学习,学到书本上无法学到但生活中又不可或缺的本能,尤其是把自己的劳动成果无私捐给需要帮助的人群,意义非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