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山镇中心小学课改工作如火如荼

【时间:2018-03-20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丽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丽丽)“自学校实施新课程改革以来,班上的同学之间积极性增强了,交流增多了,学习的兴趣更加浓厚,同学们经常在一起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老师们纷纷议论。

3月20日上午,岩山镇中心小学课改现场会如期举行。上午第一节课,该校的青年教师张珊走上了三年级(2)班的讲台,开始了自己的语文课改观摩课《狐狸和乌鸦》。底下整整齐齐坐着的,除了学生以外还有几十名一线教师和行政领导。这些老师们认真地听着学生自主学习、详细查看学生们的学习导学案、听取学生们精彩的回答,一堂别开生面的高效课堂让这些“学生”感慨万端。

“通过观摩学习,很受启发,岩山镇中心小学的新课改是很成功的,今天的语文观摩课有很强的指导性、示范性。”部分老师观摩学习以后,深有感触地表示,要倍加认真学习,总结观摩经验,把学到的东西用在今后新课改的教学中去。

随后,全体观摩学习的老师们齐聚该校会议室召开推进本校新课改现场会,听取听课教师的典型发言和,互相交流在新课改中积累的好做法、好经验。针对如何做好推进本校新课改,尹校长提出了要求,并对以后的课改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