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召开学校作风建设暨“两项督导”评估推进会

【时间:2018-03-20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利波 刘光清 )3月19日下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全校300余名教师在五楼报告厅参加了学校作风建设暨“两项督导”评估推进会。

会议由学校校长贺春晖主持。首先由教学副校长易年树就迎接省市“两项督导”评估活动做专题发言,他强调迎检是全县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履行教育工作职责的一次大检阅。要求充分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行求实、以动为先,突出重点难点,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陈名喜传达了县教育局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作风建设提质年活动的通知及本期来教育局对各单位作风建设的督查情况通报,强调本次督查重点是各单位人员工作到岗情况、干部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工作作风及工作状态。要求学校要结合学校实际加快制定相关制度规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监督检查等措施,从快、从严、从实抓贯彻落实,营造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风清气正良好氛围。须清醒地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复杂性,作风问题还远远没有彻底根除,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