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民族小学举行师风师德报告会

【时间:2018-03-16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佳臻 杨华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佳臻 杨华能)3月16日下午,绥宁县民族小学举行师风师德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师师德素养,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绥宁县民族小学邀请了全国优秀教师、优秀校长,特级教师杨晚云做了主题为《爱是最好的老师》的师德师风报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校长阳瑞忠等校领导在听众席前排就座,带头认真聆听了报告。

杨晚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点点滴滴,用真实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如何用爱心走进学生内心的故事。充分表现了她精研教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优秀品质,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教师职业的伟大和自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