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签名活动

【时间:2018-03-14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贤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贤坤)2018年中考日益临近,中考备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为了营造紧张的备考氛围,激发初三学子的顽强斗志和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中考的信心,在距中考96天的3月13日,新宁县丰田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及现场签名活动。下午16时,来自九年级五个班的学生、教师及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大会。

为筹备此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该校通过电子显示屏和悬挂励志横幅等对大会进行积极宣传,营造紧张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的紧迫感。大会由教导处主任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首先来自147班的李嘉敏同学就如何进行考前复习、调整心态、积极备考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明自己将不会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定将为中考而努力奋斗。接下来教师代表莫万奎饱含深情地回忆了曾经在丰田中学的求学岁月,并指出中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希望同学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

该校校长回顾了2017年的中考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提出了2018年中考的奋斗目标,并满怀豪情地鼓励学生坚信“狭路相逢勇者胜”,集中一切精力,疯狂学习96天,将梦想变成现实,铸就无悔的青春,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九年级全体学生全体起立,手握右拳,在教导处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将为中考而战,信心百倍,斗志昂扬; 自我加压,补短扬长; 争分夺秒,百炼成钢; 全力以赴,铸我辉煌!

随后,所有学生走上前去,在 “卧薪尝胆,奋战百日,瞄准重点高中;破釜沉舟,吃苦三月,当圆升学好梦。”等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出了迎战中考的信心和斗志。       
本次誓师大会敲响了初三全体师生冲刺中考的战鼓,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鼓舞了士气,为实现2018年中考的新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