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举行“学雷锋,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8-03-13 1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春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春霞)3月13日上午,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举行了一场“学雷锋,献爱心”的捐款活动,把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此次捐款以班为单位。各个班级的教室里,孩子们都伸出了温暖的双手,奉献自己的爱心,很大方的拿出自己的压岁钱。有的拿出了5元、有的拿出了10元、还有的拿出了20元、50元......们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并表示可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心里美滋滋的!虽然数额不多,但爱心无价,承载着大家对亟需帮助的群体的爱心和关心。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学生德育行为好习惯的养成,也增强了学生奉献社会的意识和责任感,让学生感受到在校园里,处处都流淌着关爱互助的暖流。活动虽结束,但文田完小的学生的爱心仍将延续下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