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田乡中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18-03-13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友平 蒋华 谢付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友平 蒋华 谢付其)3月12日下午,新宁县巡田乡中心小学开学典礼在学校文化长廊的简易场地隆重举行。

占地近五十亩,气势恢宏的巡田乡中心小学流光溢彩,五十多个红红的灯笼在微风中点头嬉笑。开学典礼由教导主任蒋华主持。蒋蓟校长在会上作报告,他强调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纪律、卫生、行为习惯,争做“阳光少年”,下周学校要对学生的行为、习惯进行整治。主抓教学工作的副校长谢友平在会上也进行了工作报告,他提出要强化文化礼仪,指出毕业班工作方向,担任毕业班教学的全体教师和学生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逆流而上,在今年升重点中学和毕业班质量检测中打一个翻身仗,谢爱琼副校长作安全工作报告,她强调学生要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意识,不得乘坐慢慢游、超载车辆,在平安的环境中快乐地成长。五年级一班的学生代表发言,她指出在学习中要有强烈的进取心,永不言败,永不放弃。教师代表李芳芳在会上发言,她要求学生要有青春活力,昂扬向上。最后学校领导宣布上学期的获奖名单并颁奖。

班主任和值日行政、教师负责维持会场纪律,会议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议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