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城区五小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8-03-13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超 李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超 李婧)3月12日上午,邵东城区五小举行了以“放飞理想 寄语春天”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上午8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小的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城区五小校长刘姣娥寄语全校师生,对师生们的学习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也对新学期提出了期待与祝福。要求孩子们讲文明,守纪律,学会感恩,学会赞美,学会爱自己身边的人。随后各位领导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blob.png

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提到,新学期应有新的目标,新的期望,也有新的挑战。155班的赵彦爔讲到,作为学生,应该做到惜时谦逊,努力学习,莫负好时光!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校举行了“放飞理想 寄语春天”的活动,学生把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写在便利贴上,将其贴于学校的“寄语春天”主题墙,憧憬明天,寄语未来。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