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中心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老教师活动

【时间:2018-02-09 16: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为感谢退休老教师们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2月8日上午,杨林中心校领导班子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老教师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过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小年。

走访慰问中,中心校领导干部们与退休老师拉家常,送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退休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需求,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多开展一些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活动,还向他们简单介绍中心学校现在的发展变化,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要他们常回学校看看。退休老教师们表示非常感谢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关心,感恩给于物质上的慰问和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学校的各项工作能蒸蒸日上。

多年来,学校十分重视退管工作,尽管退休职工们已经离开他们的工作岗位,但是中心校依然和退休教师们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和互动,让退休教职工这笔宝贵的财富继续发挥余热和作用,决心以后把退休教师的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