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8-01-24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利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部署,加强支部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进一步夯实支部主体责任,1月23日下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高中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下学期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全体党员采取“自己找、大家点、互相帮”的方式,紧密联系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客观开展自我评价,相互指出存在不足,明确下阶段努力方向。会上党员们按照要求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自查自评表》。经民主评议、举手表决,刘辉、江青梅、蒋喜英、邹丰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党员,罗光仁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以评议明得失知不足,以评议促教育助提高。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有力地促进了高中部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感召力,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得到了提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