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时间:2018-01-23 22: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学校教学质量, 1月23日晚上,新邵四中在中心电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新邵四中2017年下学期期末考试组考方案》,并就学校期末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各年级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好各班考前动员会。主监考教师要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教务员要做好考试后试卷的归档工作,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找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改进教学的措施和方法。

最后会议指出,新邵四中历来重视考风建设,考试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