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举行期末考试诚信宣誓仪式

【时间:2018-01-23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春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春霞)“我承诺:我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公平参与竞争,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考出优异成绩,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信任......”1月22日上午8时,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小期末考试诚信宣誓仪式正式开始,544名学生站在国旗下面进行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由少先队辅导员杨珊老师主持。宣誓前,杨老师给学生们讲述了考试的目的以及诚信的重要性,强调考试是对每个人学习的一次检测,也是对每个人自身素质的一次考验,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也是对自己人格的亵渎,所以在考试中要严守考试纪律,诚信答题,考出知识水平,也考出人格价值。接着,由六年级王雅婷,杨丹两位同学领誓,全体同学高举右手,齐声宣誓。

此次宣誓仪式,教育学生正确认识对待考试,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自觉诚信应考,教育和培养学生诚信做人的品质,把诚实、守信的品格植入孩子们的心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