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片区申报高级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测评

【时间:2018-01-2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保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1月22日,来自新宁县黄金、麻林、水庙三个乡镇的申报中小学高级职称的9名教师齐聚水庙中学,参加了由新宁县教科局、人社局组织的教学能力测评活动。

根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实行)>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50号)、《关于做好2017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7〕314号)和《2017年度邵阳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实地考核工作方案》(邵教通[2017]264号)有关精神和要求,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中小学高级教师职务评审实地考核工作,于今天开展了水庙片区申报高级教师教学能力测试活动。教学能力测评是实地考核的重要指标,占50%;它包括面试答辩和课堂评价两部分内容,比例为2:3。操作办法:考评组根据参评教师《个人述职评议情况表》和个人述职,向参评对象提出教育教学和工作业绩等方面的三个相关问题,对参评教师的专业思想、专业知识、工作水平、语言表达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参评人员现场上一堂微型课(时长不超过15分钟),考评组通过听课对参评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进行考核评价。

本着导向、激励、全面、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测评活动在规范有序中顺利完成,它将进一步完善和建立客观公正的教师职务多元化评审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人才评价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