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九中召开高二示范班任课教师研讨会

【时间:2018-01-22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学峰【字体:


座谈会现场

隆建华校长讲话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学峰 尹伟民)1月21日,隆回九中高二示范班任课教师座谈会召开。学校全体校级领导、高二示范班任课老师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近年来,隆回九中积极探索办学新路,经县政府、县教育局的批准,在隆回一中、隆回二中的大力支持下,在2016年秋季高一新生中举办“示范班”2个。“示范班”聘请一中、二中、县教研室10位优秀老师任课,以此激活校园“一江春水”。

座谈会上,主持会议的张生伟副校长指出此次座谈会主要为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增进示范共识、凝聚发展合力。两个示范班的任课老师敞开心扉,依次发言,叙述了教学情况,畅谈了心中感受。大家认为两个班的班主任十分敬业,始终与学生“摸爬滚打”在一起。班上学习氛围浓,学生求上进,但也存在着课堂气氛欠活跃,学生有偏科、两极分化的现象。老师们建议班主任满怀信心,抓“两头”促“中间”;学校调整教学课时,考试与一中、二中同步。家长们在发言中对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充满了感激,表示将全力做好教育、保障工作,也乐意来校当监考员。大家深入交流,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

隆建华校长希望老师们多加强交流沟通,形成合力;借助优质资源,提升该校教学水平;面向全体学生,一个也不能落下;一以贯之抓好管理,营造校内“大环境”和班级“小气候”。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老师、家长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形成了教育的合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教师发言

学生家长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