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政法学院辞旧迎新跨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1-13 0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淑熔 王洒辉 李芫)“迎新春,贺新年”,1月6号晚上7时,邵阳学院政法学院于求真楼老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扬政法风华,书时代青春”主题元旦晚会。政法学院李崇爱院长、团总支朱斌银书记、该院部分老师以及各学院嘉宾与该院全体学子共同观看了这场盛大的晚会。

此次晚会采用了与以往完全不同、全新的方式,将节目分为青禾队与火舞队进行强强PK。在一开场乐队表演的激情、欢快的氛围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四位主持人的开场白,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比拼一开始,青禾队带来炫舞―舞蹈串烧,这是一场由团总支各部门的干事一起带来的舞蹈串烧,她们以娇娆的身姿和出色的舞技,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由2017思政班带来的小品——优秀班集体,短短的几分钟,带来的不仅是哄堂大笑,更引人深思,每一个班级,无论优秀与否,在班主任心中都是最好的,独一无二的。

更有融入最新潮的Rap和街舞,富有节奏感的律动,瞬间高潮迭起,鼓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深情的爱国朗诵、搞笑幽默小品、棍舞跆拳等各种节目也让每一位观众都欢呼、喝彩。

晚会过程中设有的互动环节更是惊喜不断、独具特色。通过关注青春政法微信公众号之后,上墙就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票,主持人根据两边正营的欢呼声借由手机“分贝测试功能”进行评比,欢呼声更为热烈的队伍将由老师抽取幸运数字,对应的观众将会送出精美的奖品。这个环节,不仅瞬间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还增进了老师们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该院相关老师表示,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更展露了政法学院师生的多才多艺,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