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2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倩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倩岳)12月12日17时,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办公室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支部书记廖继清同志讲党课的形式进行,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紧跟时代步伐,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增强了党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必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