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初级中学组织观看禁毒宣传片

【时间:2017-12-12 2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春美 李娅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春美 李娅莲)为了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更好地普及毒品知识,让学生认识毒品危害,更有力地宣传禁毒理念。12月12日下午第七节课,邵东县仙槎桥镇初级中学由学校组织,班主任协作安排,所有班级利用多媒体设备组织观看了《湖南省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珍惜青春,拒绝毒品》。

各班教室内弥漫着严肃的气氛,同学们时而脸上流露疑惑的神情,时而发出惊讶的感叹,时而点头表示赞同,时而叹气表示惋惜。看完专题片后,有学生说到:“毒品真是害人不浅,我一定会坚决抵制毒品,不受诱惑。”

在本周一的常规活动——升旗仪式中,黄际胜主任与学生代表也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黄际胜主任带着同学们宣誓:“对毒品Say no,对香烟say no,绝对不吸第一口。”同学们斩钉截铁的话语显示了坚定的“禁毒”决心。

通过本周一系列的禁毒主题活动,全体学生更为深刻地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坚决表示会远离毒品,做好“禁毒”宣传员的工作。当然,禁毒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仙槎桥镇初级中学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不懈,把“禁毒”工作抓好抓实,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