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各班积极排练2018年元旦文艺演出节目

【时间:2017-12-12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仁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仁元)为庆祝2018年元旦,充分展示全校师生的风采,汇报素质教育的成果,丰富师生的精神生活,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经校务会研究决定,定于12月29日举行庆元旦文艺演出。

校长室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安排学校团委制定了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方案,专门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负责对参演节目的统筹与审查。庆元旦活动方案出台后,各年级、各班积极准备节目,认真组织排练,校园里歌声嘹亮,舞姿翩翩,艺术之花遍地开放。从目前各年级、各班排练的节目来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表演,或学生自导自演,或老师指导学生表演,或师生同场演出,充分展现了师生的特长和才干。从内容来看,有的讴歌伟大的祖国,有的赞美多彩的生活,有的歌唱美丽的学校。

本次庆元旦文艺演出,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展示,是学校切实规范办学行为的一个新举措,真正做到了把时间空间还给学生,把兴趣爱好还给学生,把健康快乐还给学生。真正做到让老师们在这里愉快工作!让同学们在这里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