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邵阳学院文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开展团课活动

【时间:2017-11-21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子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子蕊 艾书江)11月15日晚7时,由邵阳学院文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主办的以“不忘初心,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在16、17级各班自习室分别召开。本次团课旨在让同学们学习、宣传和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一个全体同学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校园氛围。

此次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的团课活动是由冯吉祥、石捷同学主持。冯吉祥同学带大家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声朗读,并与同学们一起谈谈个人对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理解。刘园同学积极举手发言,她说道:“老师备好课就是尽业,清洁工将街道打扫干净是尽责,2017我们最要提倡的工匠精神说的也是尽责,每个人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就能在平凡中显现出伟大”。她的这段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17级新闻班的班会上,主持人刘慧与同学们探讨进大学时的初心是什么,她讲道同学们在求学这条道路上不能松懈,不能因沉迷于游戏而迷失了自己,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希望大家为自己的理想努力拼搏,奋勇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