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云峰完全小学举行期中考试

【时间:2017-11-17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丽 夏文登)为了检测教师教学成果,有针对性地对后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指导,隆回县北山镇云峰完全小学于2017年11月15日—16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期中考试。

据悉,此次期中考试为全镇统考,使用的检测试卷是镇中心校统一印发的。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导主任简刚主任对考场、监考、阅卷人员、试卷保密等做了周密的安排。中心校戴校长对各考场进行不定时的巡视,力求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呈现给学生家长。

各考场秩序井然,每位老师严肃认真监考,学生们细心作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