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学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时间:2017-10-22 14: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先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先富)10月22日上午9时许,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学校在山门镇中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门镇中心学校领导郭世芳同志主持,山门镇中心学校校长罗永清同志做会议主题报告。与会人员为山门镇辖区内教育系统主要负责人,包括各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会议的主题是“关于扎实开展洞口县教科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罗永清同志首先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无小事,希望全镇教育系统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随后他主要就安全排查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包括门卫制度、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及饮用水安全、校车安全、学生防溺水安全等等。最后他重申了责任的重要性,省委、省政府一再强调“不负责就要负罪”、“不担责就要追责”、“事故和隐患出现在哪里,督查和问责就要追查到哪里。”所以希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职责,将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山门镇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