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红光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赛

【时间:2017-10-20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 刘彩红)10月19日下午14时,隆回县三阁司镇红光小学在该校会议室举行2017年师德师风演讲赛,该校陈叶媚等教师踊跃参赛。

经过公平公正评比,陈叶媚老师荣获一等奖,刘彩红老师荣获二等奖,赵玲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赛,处处呈现参赛教师阳光、从容、自信亮点,同时彰显该校教师乐于奉献、永续担当风格,为隆回县2017师德师风提升年注入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