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学举行2017年下学期朗读大赛

【时间:2017-10-20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10月19日下午14时至16时,隆回县石门中学在该校举行2017年下学期初中语文讲读课文朗诵大赛,该校全体学生参加集体朗读大赛。

此次大赛由该校教导室精心策划。

经过激烈角逐,159班荣获班集体一等奖,156班和157班荣获班集体二等奖,161班、163班、155班荣获班集体三等奖,同时159班罗晴荣获领读一等奖,155班黄敏和156班黄思思荣获领读二等奖,161班范好、158班范佳和157班阳媛荣获领读三等奖。

朗读赛完毕,该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及获奖朗读学生颁奖,并留影。

据悉,此次全校性的朗读大赛,将助推全体学生提高朗读水平,激发乐学语文激情,从而提升语文核心素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