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中学组织学生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

【时间:2017-10-18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剑云 唐德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剑云 唐德鸿)10月18日,新宁县金石中学组织学生参观了中国流动科技馆。

中国流动科技馆由中国科技协会、中国科技馆主办,旨在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全民创新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大家亲身感受、体验科学带来的快乐,使大家通过亲身实践,学习科学知识,提升思想境界,激发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浓厚兴趣,从而有效提升广大中学生的科学素养。

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新宁巡展的主题为“体验科学,启迪创新”。参展内容由52件展品构成,划分为声光体验、运动旋律、数学魅力、汽车生活、健康生活、数字生活、电磁探秘、科学表演8个展区。

为了收到良好的活动效果,金石中学在参观前加强了安全、文明、卫生、爱护设施设备的教育,学校还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参展活动安全有序、扎实有效地进行。

全校师生参观展览后,学校将统一组织、积极参加巡展组委会举办的科普论文有奖征集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