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学校召开计生工作务实会

【时间:2017-09-26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方红 肖建华)9月25日下午,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校组织校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校计生专干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7年秋冬季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由分管计生工作领导胡方红主持。

会上,分管领导胡方红通报了上半年中心学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计生专干们的积极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管理,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学习,掌握计生政策,随着国家“全面二孩” 政策的实施,各学校应学习、领会、落实好计生新政策,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三是增强忧患意识,完善预案机制,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四是通过多种渠道做好计生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强调了计生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为该镇教育系统今后更好的开展计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