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三独”选拔比赛

【时间:2017-09-26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文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文龙)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学校学生才艺特长与艺术风采,为参加邵阳市“三独”比赛进行赛前选拔,9月25日下午2时30分,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小学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三独选拔比赛,比赛的项目有独唱、独舞、独奏。

参赛的小朋友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台上,看到的是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歌声甜美,充满童趣;葫芦丝里吹出来的乐音悠扬;不同风格的舞蹈,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才艺,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特等奖的同学将送至邵阳市参加“三独”比赛。据悉,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从建校以来就重视学生素质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让学生在各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与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