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领导调研军田中学学生宿舍和教师公租房问题

【时间:2017-09-13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华中 陈细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华中 陈细利)9月12日下午,新宁县副县长刘颖彬在政府办副主任李德和、教科局副局长朱美军、卫生局副局长谢强等陪同下,深入军田中学了解办学现状及面临的困难,为解决军田中学学生宿舍问题和教师公租房问题做调研。

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是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而让学生安心寄宿、教师安心工作是最基本的保障。刘颖彬一行实地察看了军田中学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师公租房,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尤其是学生寄宿和教师住房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校长曾东文就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刘颖彬一行又到学校周边实地察看,就解决军田中学办学困难问题进行讨论,基本上确定了解决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