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三中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17-09-12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先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红)9月11日,新宁三中全体师生在风雨大操场举行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政教副校长李隆亮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彬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他回顾了上一个年度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三中全体师生勤奋努力、顽强拼搏,在高考、中考中取得了历史性跨越,也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所一贯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扬艰苦拼搏的精神,再创三中新的辉煌,二要拥有一颗“爱生如爱子”的爱心。三要培养高雅的志趣,锻造最美的师德。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周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示: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勤奋努力,一如既往,出色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

最后,教务处黄振飞主任宣读了上学期获奖的优秀班集体和个人,并颁发了奖章,对取得成绩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号召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