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教育局领导率基建办一行到黄渡学校调研

【时间:2017-07-26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明初 贺钧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明初 贺钧新)邵东县周官桥乡黄渡学校自1999年下期搬到黄渡村以来,排污一直是个大问题。7月26日上午,邵东县教育局张兵龙、邓最红副局长率基建办一行在周官桥乡中心学校许付平校长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对该校“无处排污”这一老大难问题进行调研。

局领导率基建办一行实地查看了排污渠道的每一个角落,详细询问了排污渠道改造情况和实际存在的问题。中心学校许付平校长和学校校长贺钧新对排污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两位局长在全面了解实际困难后,对该校排污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争取尽快、完美的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

局领导等一行还现场调研了幼儿园建设情况,对该校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该校的假期安全、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