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学院“情牵脱贫攻坚”调研队走进新邵清水村

【时间:2017-07-22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洁 刘鹏举 肖庆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洁 刘鹏举 肖庆庆)7月21日早上8时,三位身穿校服的工作者便穿梭在新邵县清水村美丽的村庄里。这是一支由湖南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组成的“脱贫攻坚”调研队,带队老师唐洁告诉记者,湖南商学院一共有35支这样的队伍在新邵各村开展"情系脱贫攻坚"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他们这支队伍取名“富强队”,更是表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富强队于7月19日下村,在坪上镇镇政府扶贫办、县委办驻村扶贫队、村委会的安排下,已走访2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访问和问卷调查的形式,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及扶贫工作的问题和建议展开深入调研。   

清水村是有名的长寿村,生态优良,风景优美,“百岁泉”更是吸引游客们慕名而来,被列入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同时也是新邵唯一旅游扶贫村。清水村共55户贫困户,现已有26户脱贫,驻村扶贫队队长刘迎春主任指出,该村将在2017年完成全面脱贫,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清水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