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音乐下乡“快乐合唱3+1”项目启动大会

【时间:2017-03-29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建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守佐)3月29日上午,隆回县在九龙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音乐下乡“快乐合唱3+1”项目启动大会,隆回教育基金会、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和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以及省音乐家协会合唱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介绍,此次的“快乐合唱3+1”项目是分步进行的,第一步重点培训老师,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校级合唱比赛,让人人唱起来;第二步重点培养学生,以校队为单位参加片区合唱比赛,提高优秀学生的合唱水平;第三步重点营造校园合唱文化,举办县级合唱比赛,形成人人“唱好歌,好唱歌”的校园氛围。通过结合音乐课堂,达到提高老师和学生艺术素养的目的,同时培养学生“倾听、融入”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隆回将紧紧抓住这一发展机遇,扎实工作,稳步推进,全面提高隆回音乐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推动全县音乐教育跨上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