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 县域工作专项调研组到邵阳县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实地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雁 刘锦轶)4月16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校区党委书记韦蔚一行8人到该校开展“优师计划”县域工作专项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张彤对“优师计划”“强师工程”“致远计划”的工作基础、思路、宗旨等方面进行介绍。

曾朝阳县长对北师大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系统介绍了邵阳县教育发展情况、县域师资结构现状与需求情况。随后,双方就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优师计划”定向师范毕业生的返乡任教等内容落实进行了交流探讨。

曾建新书记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北师大能够加强与该县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并强调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大宣传力度,共同推进“优师计划”工作的落实落地,推动该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在县一中副校长吴小陆的陪同下深入校园走访,对邵阳县一中校园环境、办学规模、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询问了解。调研组一行赞扬该校的校园文化和教学设施配备,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与县一中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在县一中建立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

下一步,该校将抢抓机遇,深化教育改革,细化措施,全力争取“优师计划”毕业学生,助力邵阳县教育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