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开展英语学科核心素养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园 钱剑容 邓辉 王艳)4月17日,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开展英语学科核心素养活动暨快乐英语社团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秀英语风采,育核心素养”。活动参赛年级为三至六年级的全体学生,活动形式以英文歌合唱和传统文化改编的情景剧为主。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在年级组内进行,各个年级通过选拔推送2个至4个节目进行决赛,经过英语组老师及班主任的准备,积极排练,最后共有13个节目进入决赛。

节目的形式有青春洋溢的课桌舞,有古风浓郁的串烧,有灵动优美的手势舞,还有妙趣横生的情景剧……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心演绎,尽情歌唱,用声音诠释着英语的魅力,再加上活泼可爱的动作,充分展现出“万和娃”们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评委合议,共选出4个节目进行视频录制推送到县里参加评选。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该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提高课后服务的质量,而且还帮助学生树立国际视野、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培养文化意识。

编辑:何雅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