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防溺水作为重千钧安全工作来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4月16日,“防溺水,战酷暑”预防溺水安全工作大会在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外操场紧锣密鼓举行,由学校政教主任刘靖主持。

当日9时半,该校副校长刘瑞华宣讲防溺水事项,力求做到:“防溺水七不准、两会、四知道”。再由各班班长上台领取标有“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栏”签名展板,将分班让学生签名;安全第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

据悉,针对学生正进入夏季迎中考体育检测等情况,该县下花桥镇中学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摆在重中之重,采取召开预防溺水安全工作大会、防溺水签名、千师防万户、录制防溺水宣传广播等一系列举措,打响“防溺水,战酷暑,平安行”防溺水攻坚战,筑牢“防溺水绿色墙”,让防溺水安全教育深入村院,刻不容缓,警钟长鸣。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