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全小学开展“墨香浸润,心田耕耘”读书节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卫军 杨子青 田玉萍 谭梦丽)4月17日,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全小学举行了读书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满怀热情,共同见证了这一文化盛事的开启。

“书是一道厚重的门,垂青着每一位敲门者。那敞开的门扉里,是一口淘不完的井,是一座掘不尽的矿。手捧书籍,就是手捧希望。开卷读书,就是打开希望之窗。”学生代表呼吁同学们珍惜书籍,热爱阅读,让书籍成为人生道路上的良师益友。

随后,尹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读书节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了阅读在学生全面发展中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她还提到,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和组织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以激发学生兴趣,提高他们的阅读水平。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