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家园共育家长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瑶)4月17日上午,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解析幼儿家庭教育存在的普遍问题”为主题的家园共育家长会。

会议中,教师以播放教育短片为契机,让家长们明白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通过游戏互动环节,让家长们当了一回“幼儿”,了解了幼儿的年龄特点,以及在这一年龄特点中幼儿的发展顺序,让家长能全方位多角度了解自己的孩子,也让家长们能够更好地站在幼儿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并引导幼儿解决问题。家长会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老师和家长之间如唠家常般谈论育儿经验,体验亲切、真诚、没有隔阂的心与心的交流。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加深了家长对于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更有效地增强了家长对于家园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让家长学到了非常实用的科学育儿知识,也拉近了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