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金石镇焦家垅小学举行二年级“清廉校园”亲子诵读比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艳)4月17日下午,新宁县金石镇焦家垅小学举行了2024年春季二年级“清廉校园”亲子诵读比赛。亲子诵读比赛分为班级赛、校级赛,首先由各班级自行组织进行预选赛,最后每班确定一名选手代表班级参加校级赛。

校级决赛的比赛舞台上,选手们的诵读精彩绝伦,有的字字珠玑、委婉动人,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时而声情并茂、时而起伏有序、时而抑扬顿挫……整场诵读比赛精彩纷呈,韵味无穷,台下的同学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该校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个孩子都能与家长共读自己喜欢的廉洁故事,铭记一句廉洁名言,一起建设良好家风,让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走进校园每个角落,共建美好家园、和谐校园。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